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游戏攻略 >

盗墓笔记南北派纷争怎么玩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1:34
  2. 作者:盗墓笔记变态版

  近期,盗墓笔记游戏中的南北派纷争玩法即将上线。在高度还原小说剧情的基础上,盗墓笔记页游将开创全新的竞技冒险模式。

  

  南北派系占棺争夺战

  活动中玩家将被分为南派和北派两个派系,每派10人。开场时每派都有2个己方棺材,中央还有一个无主棺材,,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旧能多的将地方棺材占为己有从而产生出更多的积分。

  

  智慧与实力的比拼

  战场上还有两个BOSS刷新点,玩家可集火攻打BOSS获得积分。但与此同时,要小心己方棺材被敌对玩家占有。唯一占据棺材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打败敌方阵营玩家。在占棺旧能多的情况下,稳操大局。同时,玩家必须合理分配人员及职能才能获得最后的荣誉和声望。

  

  赢取宗师荣誉称号

  每周获得胜利到达4次,可选择兑换南派宗师北派宗师任一称号~快带上你的倒斗兄弟们一起占棺杀敌,进行一场智慧和战力的较量吧!盗墓笔记页游和三叔一起陪你勇闯地下探险之路!

盗墓笔记南北派纷争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