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游戏攻略 >

视频:石海教你玩转《九阴真经》之轻功篇

  1. 添加时间:2020-02-23 08:23
  2. 作者:侠客

提起国产武侠网游,相信不少玩家对《九阴真经》非常期待。蜗牛老总石海曾高调表示,这是蜗牛最牛B的一款产品,希望在线人数60万人。继上次蜗牛老总石海为我们讲解《九阴真经》玩法后,今天就让石总再次带我们进入《九阴真经》的武侠世界体验一番,看看游戏中与众不同的轻功系统。

《九阴真经》专题>>关于蜗牛有话说>>

石总教学中

《九阴真经》开发3年,经两次大改,官方已经于7月20日开始发售游戏激活码,游戏也将于2011ChinaJoy现场提供试玩。

最后有福利,你懂的^^

游戏中基本操作和大多网游类似,为WASD控制方向。轻功则分为基本轻功、踏波行、点水跳、二段跳、三段跳、空中突进、地面冲刺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任何可以看到的场景都是可以到达的,玩家可以使用轻功飞到任何一个屋顶之上。更多游戏内容,还是让我们通过视频深入了解吧!

蜻蜓点水

石海有话要说:我们的作品只给懂我们的人看

今天很高兴向大家演示《九阴》的玩法。我们承认,《九阴》没打算让那些已被垃圾网游毒害的菜鸟去玩,我们是做给真正懂游戏的人。你如果想从游戏里真正找到乐趣的话,你会喜欢这款游戏。那如果你喜欢高数值,不动脑筋的玩法,那我也没办法。

我们真的没有想打算去竞争中低端的用户,这部分用户不是蜗牛的用户。现在游戏的画面都不错,我们要是想换换皮,随便改改,然后推一款游戏,早都做了几十款了。我们相信全球总是有那么一些真正的玩家会懂《九阴》。(采访/ CR 摄影/玄寒)

轻功系统内容很丰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