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精彩活动 >

周杰伦搭档美女吹响梦幻西游领奖集结号

  1. 添加时间:2020-01-07 03:24
  2. 作者:侠客

“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礼品天使”,是否觉得这两句对白似曾相识而又有所不同?这让你想起了哪位天王巨星?没错,就是亚洲天王周杰伦!这一次周董约会女孩子的绝密武器不再是奶茶了,而是玲琅满目、丰富精美的《梦幻西游》大礼!当然,可以获得“周天使”礼物的不仅是这位幸运女主角,还有所有的《梦幻西游》玩家!

作为《梦幻西游》的礼品天使,周杰伦发起奖来可是毫不吝啬,绝对大手笔!精美公仔、海量Q币自然不在话下,而游戏内的神秘“周杰伦礼包”和超萌坐骑更是人手一份;此外,笔记本电脑、PSP、iPhone等精美数码产品也是静静地等候大家。以上这些礼物还算不上最为震撼的,完成周杰伦玩法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周杰伦守护神”的保护外,还有机会获得周杰伦签名CD、照片、海报,更有一票难求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哦!

这个夏天对于《梦幻西游》玩家来说可谓惊喜不断、意义非凡,天王巨星周杰伦的加盟让玩家们可以享受免费获得诸如演唱会门票等大礼的尊贵待遇,周杰伦玩法的推出则让所有的玩家可以享受与巨星一同游戏的无限乐趣!见证过《梦幻西游》创下260万最高同时在线的新纪录后,又迎来的神秘而浪漫的“唯美版”。CCTV称《梦幻西游》为行业典范,不仅是对《梦幻西游》的称赞,更是对《梦幻西游》庞大玩家群体的认可。

火热的8月,《梦幻西游》代言人周杰伦为所有歌迷和玩家带来了琳琅满目的精美礼物。赶紧登录《梦幻西游》,与周杰伦一起享受中国第一网游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带来的无限乐趣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