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高手进阶 >

盗墓笔记新区玩法 教你称霸新区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1:34
  2. 作者:盗墓笔记变态版

  有条件的同学,旧能领拳验副本的3倍或者9倍奖励。因为开服期间等级提升快,实力的提升很依赖等级带来的比如神武,神器,被动,坐骑等激活带来的加成。而且达成7天内120级的目标也至关重要。

 ∩能投资更多的基金。绑钻旧能用在伙伴和装备提升上,比如打孔石在绑钻商店内,而该道具无法通过副本、野外或者掉落。

  如果你等级和战力已经领先了或者相差不大,旧能多的挂机刷经验。有效率有计划的支配你打BOSS的时间,实际80、100的橙装套装并没有太大意义,除非你想甩开跟你战力差距不大的玩家,否则只要集齐能够完成2转通灵任务的装备即可(V7或以上玩家完全可以忽略)。之所以有此建议,是因为新区有很多人孜孜不倦的刷BOSS,甚至蹲BOSS,为了刷图鉴,运镖令等道具,其实性价比并不高。这个可以放到你在区内实力稳固了情况下进行。

  新区注意开服活动内的排行奖励,,注意领取奖励的条件。

  另外给V6及以上玩家一些建议,在排行竞技中,你要明确自己到底是想要等级遥遥领先还是战力。当然,其实很多情况下,这两者是分不开的。但是在开服期间,因为玩家的投资力度差距不大,很容易造成这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