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系统特色 >

战火蔓“延” 龙之谷天梯王者争霸赛火力全开

  1. 添加时间:2018-07-11 21:45
  2. 作者:侠客

在《龙之谷》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的天梯段位的同时,也为热爱PK的谷迷们带来了天梯王者争霸赛。不过相信细心的谷迷们一定发现了,为了回应谷迷们的热情,《龙之谷》特地延长了天梯王者争霸赛,海选阶段延长至了9月16日。目前海选阶段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能够参加跨服PK的谷迷名单也已尘埃落定。但跨服PK赛在即,这场属于PK爱好者的狂欢还将快乐继续!

天梯王者争霸赛

天梯段位

海选阶段结束,各服百名角色出线

原本定于9月14日结束的《龙之谷》天梯王者争霸赛海选阶段在谷迷们热情的参与下被延长至了9月16日,这增加的2天也让天梯赛海选的排名冲刺更加激烈,也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如今各服百强都已经正式决出,他们不仅获得了跨服PK的资格,还获得了海量龙币商品券。其中各服排名前十的佼佼者还额外获得了赤血狼坐骑,也许你身边那个骑着赤血狼坐骑的他就是你们服的PK十强优胜者哦!

跨服战奖励

赤血狼坐骑

跨服PK蓄势待发,硝烟弥漫紧张刺激

随着海选阶段的延长,原定于9月17日举行的《龙之谷》天梯王者争霸赛跨服PK也顺延至9月22日开赛,所有获得跨服PK赛资格的谷迷们将济济一堂进行排位赛的争夺,最终将以天梯赛分数的高低进行排名。相对于总是令人心惊肉跳的淘汰赛,积分排位赛则让更多拥有实力的谷迷能够游刃有余地沉着应战。跨服PK赛的奖励也同样充满了吸引力,不仅有龙币商品券奖励,排名越高龙币商品券就越多,还有“2016天梯王者”和“2016天梯勇士”的特殊称号。究竟谁能勇夺限量称号呢?真是令人充满了期待!

GM舞嗏

为实力大区助威,舞嗏坐镇解说比赛

虽然大部分的谷迷无法进入跨服PK赛一展身手,但《龙之谷》的谷迷们还能通过为自己所看好的大区加油助威,更有《龙之谷》特别为大家准备的额外奖励可以领取。在8月27日至9月28日期间,在前一日有参与过天梯赛的角色可在当日中午12点后登录活动页面,为心目中将会诞生天梯王者争霸赛NO.1的大区进行加油助威,获得1次页面抽奖机会。如果角色助威的大区最终诞生了本次天梯王者争霸赛NO.1,谷迷们还能额外获得钻石潘多拉的奖励。除了谷迷的加油助威之外,GM舞嗏也将在跨服战期间登陆直播间,为谷迷带来最专业精彩的解说。

天梯赛

战火蔓“延”,《龙之谷》天梯王者争霸赛火力全开。跨服PK即将拉开战幕,PK狂欢再次疯狂开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