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公告 >

天才Mlxg不负众望 版本改动会让他更强

  1. 添加时间:2018-03-23 02:51
  2. 作者:侠客

新赛季的RNG大手笔地请来了上单Looper和指挥家Mata,在S6赛季开始前就为我们带来线下赛精彩表现的RNG战队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在两周的比赛中拿下了8胜1负、积4分的骄人战绩,在LPL的赛场上与同样拿下4分的QG战队双雄并立。

作为RNG队内的打野,被玩家寄予厚望的Mlxg在全新的版本中仍然所向披靡。在经历了S5赛季一整年的失败之后,充满游戏天赋的Mlxg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地单排练习自己的技术,在其他选手因为版本的改动而困惑的时候,Mlxg早已掌握了版本的精髓,相比于S5赛季的Mlxg,如今的他已然变得更加强大。

S5赛季崭露头角的野王Mlxg

Mlxg,刘世宇,在S5赛季带领黑马King战队杀人LPL联赛赛场,以暴躁盲僧而闻名。在春季赛的比赛中,他所在的King战队虽然为自己的年轻交出了学费,但是Mlxg仍然在打野位众星云集的LPL赛场上表现出色,其细腻的操作与不讲道理的Gank令人印象深刻。

夏季赛转入RNG战队,迎来原GT战队未来之星的中单小虎,虽然RNG的实力有所增长,但是仍然未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甚至一度濒临降级边缘。作为RNG节奏发动机的Mlxg为了比赛的胜利,往往会在比赛中疯狂地发动Gank,这样做的后果往往导致Mlxg的Gank成功率大幅下降,刷野数量也会大大落后。

以厂长举例来说,厂长不会选择冒险的Gank,他往往在寻找Gank时机之时考虑再三,并且召集所有可能帮忙的队友来确保Gank的成功,因此他整场比赛的Gank次数会非常少,但是每次Gank的成功率就非常可观了。

但是Mlxg的Gank则完全不同,明知不可而为之的Gank次数太多,加之队友的配合度不高,虽然Mlxg的每次Gank操作都会达到最理想的效果,但是在面临强队的时候这种Gank是完全行不通的,所以Mlxg在GANK不顺的情况下会面临着崩盘的局面。

放弃激进、追求效率的风格转变

在经历过无数世界赛之后,我们所得出的一点经验是,在顶尖强队的对决中,队伍中的打野只要能在前期完成一次成功的Gank,基本上就可以确立整场比赛的优势基调,所以,Mlxg想要真正成为最强的打野,在需要更好队友的同时,同样也要适当地转变自己的风格。

Mlxg的平均KDA高达8.03

在迎来Mata和Looper之后,从前独木难支的Mlxg卸下了身上的重担,他有了更多的理由不再去频繁地进行Gank,而是在全新的版本中为了自己的发育而刷野,这是RNG由弱变强的重要转变,同时也是Mlxg成为中国打野接班人的重要转变。

在队伍的整体实力变强之后,Mlxg开始频繁地使用男枪,我们都知道男枪这个英雄堪称是S6赛季的野区之王,但是他虽然有无伤刷野与爆炸输出的优点,但也有相对应的弱点——他的Gank能力并不如蜘蛛、盲僧等英雄,可以说男枪是一个更偏向于与队友配合才能完成GANK的打野英雄。而个人实力出色的Mata与Looper的加入无疑是让Mlxg可以放心拿出这个英雄与他们进行配合。

正因为Looper与Mata的加入,我们才能看到Mlxg的男枪花式Q闪AR秒杀Easyhoon;正因为Looper与Mata的加入,我们才能看到Mlxg更加偏于团队的一面。

面对挑战 Mlxg的世界赛之路任重道远

Mlxg正在逐渐地走向成熟,与以往的锋芒毕露不同,如今的Mlxg更多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比赛状态,他曾为我们展示的专属于打野的惊人天赋,包括流畅的操作、反野以及绕眼等等已经完全达到了世界最顶级的水平,看到如今的Mlxg的成长,我们最期待的就是在未来的季中邀请赛或S6世界总决赛上能够看到Mlxg制霸世界的样子。

然而想要成功地闯入世界赛场的舞台,RNG和Mlxg还有很多的路要走,RNG仍然需要不断地磨合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完美地开发所有队员的潜力并加以利用;而对于Mlxg来说,如今在他前面还有两个对手必须要超越,其一是如今LPL打野数据榜的冠军Swift,另一个则是一直以来的中国打野第一人Clearlove。

Swift与Mlxg称霸打野数据榜

从打野的数据统计中我们不难看出Swift和Mlxg两大超级打野的完美数据,虽然如今的Swift稍胜一筹,但是并不意味着Mlxg比Swift弱,两人之间的战斗、两支战队的战斗还未开始,孰强孰弱还未可知,这场RNG与QG的战斗可能是LPL春季赛到目前为止最令人期待的一战了。

如果说QG是真实存在的最强对手的话,那么拥有厂长的EDG则是RNG最大的假想敌,在过去一年中EDG所体现出来的统治力是连如今的RNG都不具备的,所以RNG还必须跨越的对手是EDG,Mlxg必须要超越的对手是Clearlove。

皇族作为我们无数中国战队出征世界赛场中成绩最好的一支战队,如今在全新的阵容之下再度启程,Mlxg也将会承载着中国打野的荣光,在未来的世界赛场上改变中国历届打野背锅的尴尬局面,为中国正名,成为我们中国电竞人的骄傲。而在那之前,我想说的是,RNG和Mlxg,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