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高手进阶 >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英雄阿纳拉克玩法指引

  1. 添加时间:2017-12-30 08:01
  2. 作者:侠客

暴雪RTS游戏大作《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喜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全新的竞技游戏对战风潮。在《星际争霸2》游戏中,全新的合作游戏模式深受广大玩家好评,其中合作模式的几大英雄更是各具特色。随着3.6版本的上线,星际2经典角色高坚果阿纳拉克正式登入合作模式战场,这位全新英雄的到来也正式拉开了合作模式的战斗新篇章!

阿纳拉克实用战术推荐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新英雄阿纳拉克已经正式登陆合作模式战场,如果你也是《星际争霸2》的忠实粉丝,不妨登陆论坛或者在游戏中与小伙伴分享更多关于凯拉克斯或者其他英雄的心得体会吧,或许你的心得体会,将会引导阿纳拉克甚至其他英雄的全新玩法走向!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体验阿纳拉克的无限魅力吧!

【编辑:Jen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