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公告 >

盗墓笔记:七星鲁王全新武器图放出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1:42
  2. 作者:盗墓笔记BT服

闯荡未知世界时,无论你是多谋的智者,还是冲锋的勇者,,都少不了神兵利器相助。2011年鼎力之作盗墓笔记中,四大职业各具特色,每种职业都是战场上不可替代的绝对英雄。全新资料片“七星鲁王”惊现100级神器?竟哪种会是你灵魂契合的专属神器?现在马上来挑选吧!

夺命使者 冥神之吻

刺客是盗墓笔记中最神秘的职业,他们拥有各种出人意料的潜能。战斗中,刺客们最擅长造就极高爆击率。同时,暗属性赋予刺客一流的逃生能力,他们往往是战斗中最后的幸存者,也是各种危险地带的自由出入者。全新资料片“七星鲁王”中惊现各类100级神器,其中“冥神之吻”则是最能与刺客灵魂契合的顶级神器。“冥神之吻”实力如同其名一样让人心生寒意,只有天赋异秉的刺客职业才能驾驭!

{{keywords}}最新图片

魔法之源 永恒的光耀

法师职业是盗墓笔记中最强悍的魔法操纵者。他们与生俱来拥有控制魔法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让法师在瞬间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魔法力量。使法师成为战场上令所有人畏惧的毁灭性能量输出者。资料片“七星鲁王”中惊现神器“永恒的光耀”。华丽外形下潜藏着惊天动地的法力。只有最强悍的法师才足以与之匹配,现在就挑战下你的实力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济世救人 生者的叹息

盗墓笔记中的医者是自然之力的使者,拥有超强的治疗和回复能力,战斗中医者不仅肩负庇护战友生命的重任,医者专属的济世精神更是整个团队不可获缺的灵魂支柱。资料片“七星鲁王”惊险重重的未知旅途中,医者更是任重道远。全新武器“生者的叹息”将赋予医者更神圣的使命。每位医者都要以最虔诚的信念济世救人,才能与传说中的顶级神器“生者的叹息”产生共鸣。

{{keywords}}最新图片

披荆斩棘 混沌映天

众所周知,战士永远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勇士,他们以披荆斩棘般锐利的勇气赢得每个人的尊重和信赖。盗墓笔记世界的每场战斗或探险中,战士以刀剑为武器,坚强意志为指导带领团队一次次走向胜利。资料片“七星鲁王”即将开放,只有意志最坚韧的战士才能掌控“混沌映天”,在战场中共历血雨腥风的考验,直指胜利彼岸。

{{keywords}}最新图片

神器识主,只有灵魂上的契合,才能让兵器发挥出强大的力量。盗墓笔记100级神器首次曝光,每把利器都颇有来头。想让你的专属神器和你完美契合,比肩战斗么?现在就马上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