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公告 >

玩家自制盗墓笔记Q版人物 您能对上号吗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2:01
  2. 作者:盗墓笔记公益服

盗墓笔记是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页游作品,游戏以原著中匪夷所思的盗墓经历、惊心动魄的悬疑故事为切入点,将玩家引入一个充斥着阴谋与诡异的盗墓世界。在前不久结束的首次删档封测中,游戏凭借独特的2D即时制模式、趣味性极高的连环副本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牢牢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

{{keywords}}最新图片

页游盗墓笔记的逐步升温,王胖子、潘子、阿宁、张起灵、吴邪等名字已经成为令人耳熟能详的游戏代名词。与此同时,诸多身怀绝技的玩家也浮出水面,,其中不乏资质颇深的写手、漫画作者等等。这些幕后高人的出现,不仅让盗墓笔记游戏内的文化气息浓郁,更大幅提升了游戏的人气。其中很多人更是在盗墓笔记壁纸设计大赛中崭露头角,为广大玩家呈现了很多精彩作品。面对这些Q版人物,您能对上号吗?

在玩家的精心设计下,盗墓笔记中的经典人物以Q版形式搬上了桌面。玩家冰轮、NING酱、路人丙为我们带来了清新的新年壁纸。萌动的人物造型、可爱的的画风,让广大玩家在期待盗墓笔记上线的这段时间里,充分体会到盗墓笔记线下温馨、平和的氛围。

{{keywords}}最新图片

壁纸仅仅是盗墓笔记线下活动中很小的一部分,还有包括赠送三叔亲笔签名书籍、四格漫画、游戏周边等多种活动,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据悉,盗墓笔记还将在游戏开启之前,邀请部分玩家抢先体验新版本。不仅有机会率先接触游戏中的丰富内容,还有不错的收益哦!

随着盗墓笔记最新资料的逐步曝光,一个庞大的盗墓世界正在慢慢成型,全新地图、高级副本、高端职业套装、以公会为单位的大型竞技活动、火锅系统、坐骑等等。即将开启的的诸多系统,必将为玩家送上更多惊喜!

{{keywords}}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