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公告 >

盗墓笔记今日10时限量封测 海量好礼偷摸放送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1:57
  2. 作者:盗墓笔记公益服

千橡互动集团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网页游戏盗墓笔记,,其限量封测即将于今日10:00准时开启,神秘的传说将被揭晓,掩藏在乱世的古墓又要重见天光。届时,在游戏内部、官网同步开启的众多精彩活动,将与广大玩家迎接传奇盗墓。进入游戏就拿新手礼包、财富大礼包、现金大礼包,修业有成还送金银细软、宠物、宝石,更有超多精彩活动让玩家24小时不断尝鲜。

盗墓笔记凝结了研发团队两年多的心血,游戏不仅融合了同名小说中惊悚、悬疑的剧情成分,更在陵墓、养蛊、生活技能等系统上,为玩家构建了一个险象环生的盗墓者世界;多种客户端技术的合理运用,更让这款2D即时制游戏达到了页游视觉、操作、庞大世界观的顶峰。今日,这个融汇诸多传奇玩法、看点的盗墓世界正式开启,玩家快快行动,进入盗墓笔记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拉帮结伙去盗墓 大活动享好礼

为了让玩家享受到无比畅快的盗墓体验,今日盗墓笔记限量封测开启后,首次上线的玩家将得到超多礼包奖励。不仅有新手礼包帮玩家快速武装自己,更有财富大礼包、现金大礼包给玩家送上免费礼金。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玩家还能从礼包中获得宠物、装备、经验丹、技能书等一系列超级实用的道具。而且,就算玩家仅仅是在线,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开启礼品的机会!

南派三叔力挺盗墓 亲签送书

盗墓笔记限量封测今日开启后,已经激活帐号的玩家除了能够立即进入游戏享受盗墓乐趣,还可以通过官网的系列活动,直接获得由小说作者南派三叔亲笔签名的盗墓笔记1-7册、第七本以及最新漫画等图书。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获奖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喜欢南派三叔小说的玩家快快行动,抢一本三叔亲笔签名的盗墓笔记留作纪念吧。此外,更多精彩活动还将陆续推出,每个参与的玩家都有获得图书的机会哦!

畅享盗墓24小时精彩活动不间断

除了高度丰富的剧情,盗墓笔记还拥有页游中最为庞大的地图设定。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到的不仅仅是流畅的景致、诡异的王墓,更有一触即发的顶级技能特效以及诸多互动设定。除了各种惊险刺激的亲身盗墓、鏖战血尸,盗墓笔记还为20级以上的玩家准备了24小时不间断的海量精彩活动。古城探秘、赤炼熔炉、跑商、尸王入侵等诸多传奇任务,将为玩家奉上涵盖装备、宝石、金钱等诸多必需品在内的豪华奖励!

{{keywords}}最新图片

海量好礼让您拿到手软,畅快活动让您盗个痛快!千橡互动集团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网页游戏盗墓笔记,今日10:00开启限量封测,游戏、官网活动双管齐下,恭迎天下盗墓者。更有超多道具、蛊物、金钱,帮助玩家荡平王墓。还在等什么?快快来盗墓吧!更多封测活动详情,敬请参见盗墓笔记官网公告。

盗墓笔记叫板客户端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