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公告 >

天雷滚滚禁婆出没盗墓笔记玩家COS另类扮相

  1. 添加时间:2017-11-02 11:59
  2. 作者:盗墓笔记BT服

2011年拳头产品网页游戏盗墓笔记另类风格、丰富玩法吸引玩家无数。近期官方精心筹备的“玩家COS大赛”全面开赛,人气火爆,不仅给玩家们创造了互相交流的绝佳机会,更是为有创意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无论你COS的是霸气外露御姐女王、媚骨天成的俊俏美男或是雷倒众生的另类生物。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敢秀,就有大奖等你拿!

众所周知,盗墓笔记世界中各种未知怪物是推动剧情的主力队员。盗墓旅途中每当遭遇惊险,各大主角之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剧情格外让人心动。作为盗墓世界众妖之首的禁婆,长发缠身、阴冷诡异,可以轻易掌握人的心智,给玩家留下惊悚回忆绝对难忘。虽然禁婆在三叔笔下一直是来历不明的神秘生物,但在盗墓笔记“玩家COS大赛”中禁婆绝对真实存在。COSER六道的禁婆形象一出,“惊悚”全场:长发遮面匍匐在地,给力造型比原著惊悚更入木三分!

{{keywords}}最新图片


盗墓笔记配图

创意有多少,COS就有多少。盗墓笔记“玩家COS大赛”的海量作品中,各主角人物都有千般姿态,,万种风情。因此,在众玩家的无限创意下,禁婆也百变出镜。除了COSER六道的禁婆形象外,还有多种“风格”禁婆惊悚出场:有最爱新鲜肉味的雷人系禁婆、裸背出镜的美艳系禁婆,还有只见头发不见脸的囧系禁婆等。“玩家COS大赛”禁婆出没,现在就马上来围观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盗墓笔记配图

九门召集令一出,激起COS千层浪,众多玩家携自己作品集结亮相。盗墓笔记官方COS大赛火爆进行中,这是一场由你主导的冒险大戏,剧情是惊悚离奇,还是天雷滚滚全凭你做主,现在就马上加入吧!

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