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高手进阶 >

图:野蛮网游《科南时代》Beta测试招募

  1. 添加时间:2019-11-10 00:08
  2. 作者:侠客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

【? 阿树 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开发商FUNCOM荣重宣布,随着西伯莱世界的大门最终开启,现在玩家有机会成为响应科南号召的绝顶勇士。寻找Beta测试玩家的重任现在降临到了FUNCOM的身上,他们邀请任何玩家帮助一起完善这款游戏。现在一切由你做主。

Beta测试玩家可以完全免费进入游戏,以帮助开发商找出游戏开发过程中的漏洞。同时他们也提供了游戏设计方面的宝贵意见。测试报名页面:进入

[1]?[2]?[3]?[4]?[5]?[6]?下一页?末页

游戏介绍:

来自美国的奇幻新游《科南时代》是一款支持Windows Vista和Xbox 双平台的网络动作RPG游戏。游戏以一个黑暗而充满罪恶的世界为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会进入一个黑暗而充满罪恶的世界,到处都是神秘的怪物,邪神、失落的文明和生活艰难的人类也生活于这个世界。

《科南时代》专题介绍>>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