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高手进阶 >

奇葩丈夫逼妻子做女主播 结果这哥们悲剧了…

  1. 添加时间:2020-02-03 06:19
  2. 作者:侠客

凭借外貌和努力,她在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旺,收入也越来越高。可是这份工作却让她心力交瘁,倍感屈辱和煎熬。

岳女士说,为了留住粉丝,她天天伪装成单身跟粉丝聊天,直播时就怕儿子在一旁喊妈妈。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网络主播成了一个火爆的新职业。美女转行做主播爆红的事例更是屡见不鲜,可是如果你的妻子做网络主播,你会愿意吗?如果做这份工作是被逼的呢?又会有怎样的结果?

近日,河南一位夫妻就因为丈夫逼妻子做女主播,最终导致妻子与其感情破裂,最终提出离婚。

我的妻子是“主播” 里面道道特别多

90后小伙陈先生求助说,他和妻子岳女士结婚五年,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可是妻子却非要跟她离婚不可!

陈先生说,他的妻子从事着目前最热门的职业——网络主播,一开始他觉得网络主播只是唱唱歌就能赚大钱,谁知里面的道道特别多!

来源:河南卫视

妻子下了直播,不仅加了粉丝的微信,还在电话里跟别人互称“老公老婆”。

更让陈先生无法容忍的是,妻子不顾他的反对跟粉丝见了面,还在过年期间,跟一个粉丝去了海南。这让陈先生十分恼怒愤恨!

可是,既然是陈先生对妻子不满,为什么如今提出离婚的反倒是妻子呢?

丈夫逼我当“主播”只为赚钱不爱我

岳女士哭着说,她做网络主播完全是被丈夫逼的!

虽然不喜欢这个工作性质,但架不住丈夫的软磨硬泡,岳女士还是做了某平台的网络女主播。

凭借外貌和努力,她在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旺,收入也越来越高。可是这份工作却让她心力交瘁,倍感屈辱和煎熬。

岳女士说,为了留住粉丝,她天天伪装成单身跟粉丝聊天,直播时就怕儿子在一旁喊妈妈。

她多希望丈夫懂得她的屈辱和心酸,她多希望得到丈夫的安慰,可是丈夫完全把她当成赚钱的工具!

为了让自己赚更多的钱,粉丝亲热地给她打电话时,躺在旁边的丈夫竟然一声不吭!

那么,既然这份工作给岳女士带来了这么大的痛苦,她为什么不愿意放弃呢?岳女士说,都是钱闹的!

也曾简单美好 全是被钱所困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吗?岳女士说,他们的婚姻来之不易,因为彼此真心相爱,19岁那年,她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嫁给了现在丈夫!

她对丈夫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努力工作,不管能挣多少钱,哪怕是大冷天两人一起去卖甘蔗,她也觉得是幸福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由于丈夫总是不正干,为钱所困的她,只能选择继续维持网络主播的工作。可是丈夫不但不知道心疼她,还天天和她吵架。

陈先生却说,这两年他一直在岳父的厂里帮忙,由于忍受不了岳母的冷眼,才会频繁出来找工作。如今,他知道自己的懒惰和霸道伤害了妻子,他愿意负起养家的责任,只希望妻子不要再做网络主播,和她一起好好过日子。

可是,丈夫让她去做网络主播的经历让岳女士如鲠在喉,这份职业已经让她看清了男人的本质,也让她对丈夫彻底失望了。

【来源:河南卫视】